从了良了(归)

哦,我又回来了,害

【堂良】 你是我的

(伪现实向)     不要上升真人

 孟哥,不管你想做什么九良都会陪着你的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三章

九良觉得自己都好久没看到孟哥了,孟哥也不来看自己。


杨九郎看着在那里唉声叹气的周九良只想笑,这孩子指定是想他孟哥了。


“你说孟哥什么时候来看我?”九良说着看向杨九郎。


“快了快了。”杨九郎有些敷衍的开口,这边话刚说完来了个电话,杨九郎看了眼是张云雷打来的,让九良自己老实待一会赶忙去接电话了。


九良无聊的开始转圈,他的手机还被没收了,烦人,他看了看还在唠嗑的九郎转身走出病房来到院子里坐了下来。


“你听说了吗?说相声的那个孟鹤堂去世了。”


“听说了听说了,闹得可大了,不是说没找到尸首嘛。”


“那还能找到吗?”


周九良听着直接愣住了,怎么可能?孟哥怎么可能出事?肯定是这些人胡说八道。


杨九郎回来就看到周九良呆傻的模样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“孟哥到底去哪儿了?”周九良回过神看着杨九郎问。


杨九郎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,不行,他不能

说。


“你不说是吧?你把手机给我。”周九良说着伸手直接将手机抢了过去,一打开正好弹出来孟鹤堂的新闻报道,他面无表情的看完慢慢转头看向杨九郎。


“九良,你听我说,这是假的,你听我把话说完。”杨九郎看着九良的眼神突然有点瘆得慌,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九良冲了出去。


杨九郎追出去的时候九良已经坐上了出租车,手机也被九良拿走了,杨九郎恨不得打自己两下,完蛋了,让小孟知道不得打死他。


周九良看着来往的路人仿佛看到了他和孟哥手牵手的画面,可是他的孟哥现在不在他身边了。


出租车司机看着后面坐着的人叹了口气,他看出来了这个人是前段时间出事的那人搭档,他想说几句安慰的话,可是想了想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
周九良到了地方之后下车看到岸边站着一群小丫头,他笑着伸手摆了摆。


岸边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身病服的九良跳了进去,只看到九良在河里一遍遍的寻找着。


“小先生。”有一个小班长张口想说些什么可是怎么也说不出来,她能说什么呢,让小先生放弃嘛,那可是他的孟哥啊,她怎么劝得了。


几个丫头开始哭起来,她们只能看着水里的九良一遍遍的在水中摸索着,脸色慢慢变得越来越苍白。


“周九良,你立马给我上来。”这时候救护车和德云社的师兄弟们都赶了过来,张云雷在岸上怒吼着。


“不,我还没找到孟哥。”周九良在水里说着摇摇头,他的孟哥最怕冷了,他得把孟哥找到带回去。


张云雷看到周九良身边的河水慢慢晕染出一片红,转身立马给杨九郎使了个眼色。


“九良,你先上岸,咱们商量商量一起找好不好?”张云雷说着看向离九良身后越来越近的杨九郎松了口气。


周九良正在犹豫突然觉得颈间一疼晕了过去,朦胧中在人群里他仿佛看到了孟哥的身影。


杨九郎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九良叹了口气拉着人游到了岸边。


几个人过去一看这孩子的伤口果然又裂开了,救护人员将人抬上车急忙赶往了医院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