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了良了(归)

哦,我又回来了,害

【堂良】 你是我的

(伪现实向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四章

周九良自从再次醒来之后就变得极其乖巧,每天安安静静的也不开口讲话,也没在逼问他们孟鹤堂的下落。


就是因为他的这个样子杨九郎有些害怕,他总觉得下一秒九良就会消失一样。


“我想再去找一次。”这天午后周九良突然开口说了他醒来的第一句话,很平静却又很坚定。


“如果我不让你去,你就会不去了吗?”杨九郎一开始吓了一跳,扭头看向身旁的周九良又叹了口气。


周九良笑着摇摇头道“不会,就像那次师兄出事你没放弃一样,我也不会放弃。”


杨九郎瞬间失了声音看着周九良愣了许久,终究只是摆摆手。


九良笑着抱了过去,转身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走了出去。


孟哥,九良来找你了。周九良想着笑起来,孟哥说过不想他伤心,那他就开开心心的去找他吧,司机把他送到孟哥出事的地方之后,他依旧是笑着的,转身一跃而下。周围传来惊呼,可是他听不到了,他要去找他的孟哥了。


九郎对不起哟,是我骗了你,可他想去陪他的孟哥,周九良慢慢的闭上眼睛他感觉到自己很快的坠落了下去,渐渐的失去了知觉,孟哥你等等九良,九良马上就要去陪你了,咱们再也不分开。


其实自从孟鹤堂出事之后周九良就觉得自己疯魔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世界,这个把孟哥逼得离开的世界他只觉得窒息,他没办法装作若无其事。


他想过去报复,可是孟哥说过的希望他善良,孟哥不喜欢的事情他不会做,可他也原谅不了,孟哥,九良做不到待在没有你的世界,你不会怪九良的对不对?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