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了良了(归)

哦,我又回来了,害

【堂良】 你是我的

(伪现实向)      不要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篇

九良出了院之后请了长假,他和孟鹤堂两个人商量好要出去旅游散心,好好过过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
这天刚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九良在房间整理东西,孟鹤堂看着九良的侧脸眼睛眯了眯,他怎么觉得他的周宝宝学精了呢?


“孟哥?怎么了?”九良察觉到孟鹤堂的视线有些疑惑。


“九良,你说实话你是不是那时候知道我的计划?你第二次跳河是不是就想快点完成计划让我出现?”孟鹤堂说着表情严肃起来。


“是。”九良抬头回答的很坚定,就算再有一次那样的情况,他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。


“你。”孟鹤堂掏出扇子打了九良一下,终究没舍得下狠手。


“孟哥,你当初决定了就该知道我会有什么反应?那群垃圾怎么值得你一次次犯险。”九良说着抱住了孟鹤堂,他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害怕,幸好那并不是现实。


“唉,九良,如果我说真的那次我真的出事了”孟鹤堂还没说完就被九良用手捂住了嘴。


“孟哥,你知道的我并非良善。”九良语气变得格外认真。


孟鹤堂看着九良的样子笑着拍了拍他,幸好他们都好好的,他们躲过了那场风暴。


“孟哥以后不许说那话,你再说那种话我就不理你了。”九良说着傲娇的背了过去。


“好好好,孟哥听周宝宝的。”孟鹤堂看着身前可可爱爱的小橘猫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觉得好幸福啊。


九良听着背后孟哥温柔的声音也笑起来,他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。


两个人的故事还在继续,我描述的故事就到这里啦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
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就是告诉大家不要做唯粉,也不要做黑粉,当然一开始我也是先粉上九良的,我是因为喜欢的九良,后来慢慢喜欢上的堂主,我觉得九良守护的人那肯定也值得我守护,人家哥俩感情多好啊,可别太自以为是,咱们只是见证者追随者,而他们才是真正一起成长起来的。


还有一些黑粉,我真的奉劝一句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如意去随便编排别人,也许你觉得没有什么可是这个人真出了事呢?你不会愧疚嘛?好好向善吧,没事多抄抄心经去去戾气,阿弥陀佛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